民盟宣城市委会四届四次主委会议召开

  5月26日下午,宣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宣城市委会主委张玉峰主持召开四届四次主委会议,就政党协商课题调研方案、参政议政表彰办法等问题进行研究,副主委陈艾红、章丰年、欧阳邦华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各民主党派及有关团体负责人座谈会的精神。会议指出,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是民主党派的性质和特点决定的,民盟宣城市委会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认真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时了解掌握党的方针政策,贯彻落实党政工作部署要求。市委统战部召开的各民主党派及有关团体负责人会议对一些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提出了要求,民盟要及时进行学习贯彻、抓好落实。民盟各级组织和广大盟员要按照相关工作要求,认真开展好“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树牢理想信念、树好社会形象,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

2022年6月5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