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绩溪县基层委领导班子参加县委统战部召开的民主党派座谈会

       6月2日,中共绩溪县委统战部组织召开民主党派座谈会。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唐宏,县政协副主席、民盟绩溪县基层委主委柯宁宁出席会议,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章明主持会议,民盟绩溪县基层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绩溪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章明通报了2021年全县统一战线的工作总结及今年的工作安排。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唐宏听取了柯宁宁主委关于民盟绩溪县基层委的人员组成、党派活动开展情况等汇报,他对绩溪民盟长期坚持“烛光行动”、“黄丝带帮教”、“名医工作站”、“田野工作坊”等品牌活动的有效开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民盟绩溪县基层委目前存在的困难进行了纾解。

 

      为进一步做好民主党派的统战工作,唐宏部长还对基层委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一是要加强自身建设,在思想政治上与中国共产党同心,保持高水准的政治站位,迎接中共“二十大”的顺利召开;二是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与民贴心,与众连心,利用好民主党派“直通车”制度,开展民主监督与社情民意信息报送,切实做好履职参政工作。

(民盟绩溪县基层委   文/高芙利  图/周晓瑾)

2022年6月5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