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绩溪县基层委员会联合青年商会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5月25日下午,绩溪县政协副主席、民盟绩溪县基层委员会主委柯宁宁偕同绩溪县青年商会企业家代表及民盟一支部、四支部主委走进绩溪县上庄毓英学校,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宣城市青年商会绩溪分会代表安徽捷云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云、安徽航佳龙川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洪梅、安徽宁清茶业总经理邱勤勤、安徽省绩溪县金汇玩具有限公司总经理汪晓鹤等青年企业家为留守儿童、特殊儿童送上书包、图书、羽毛球、球拍、笔等学习用品,盟员企业家张云代表青年商会给毓英学校送上慰问金5000元人民币。
  上庄毓英学校校长王志飞向慰问团队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思路、办学情况及近些年取得的成绩,并代表校方和受助学生向心怀爱心的企业家表达了深深的敬意和感谢。

 


  企业家代表张云、洪梅、邱勤勤、汪晓鹤等分别以自己的求学和创业经历引导同学们要积极向上、珍惜时光、勤奋学习,努力成为优秀人才,将来为国家和社会作出贡献。同时也暖心地提醒孩子们要远离游戏,少用电子产品,保护好视力,健康快乐生活成长。
   民盟绩溪基层委员会主委柯宁宁鼓励孩子们要学会微笑、学会感恩、学会赞美,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去面对生活,树立健康乐观的生活理念,立志成才,以青年企业家为学习榜样,发奋努力,学成以后感恩社会,为实现中国梦做出贡献。
   学生们深深地感受到民盟组织和青年商会各位企业家给他们带来的温暖,纷纷表示一定要勤奋学习、乐观向上、强身健体,不辜负各位爱心人士对他们的期望。青年企业家们积极向上的人格魅力,坚定执着的创业精神,回馈社会、感恩社会的情怀在孩子们的心中留下深刻的印象,将激励孩子们一生。
    
                                     (图文周晓瑾)

2022年5月27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