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宣城市教育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5月20日,民盟宣城市教育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民盟宣城市委会副主委欧阳邦华参加会议并讲话, 教育委员会主任、市直总支主委谢欣主持会议。民盟宣城市教育委员会市直总支和宣州区总支约20位盟员参加现场会议,宁国总支、绩溪县基层委部分盟员通过视频连线方式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民主同盟宣城市委员会专门委员会工作通则》,审议通过教育委员2022年度工作安排,讨论确定盟省委委托课题“双减政策落地后存在的问题极建议”和自主课题“小区配套幼儿园建设与管理研究”调研工作安排。

 


      民盟宣城市委会副主委欧阳邦华代表市委会对教育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他在讲话中强调,教育是民盟的主体界别,也是民盟参政议政工作的主要阵地,教育委员会要坚持发挥主界别特色和优势,不断加强教育领域的参政议政工作。今年教育委员会承担的盟省委委托课题和自主课题都是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调研组成员要认真制定调研方案,深入教育一线调研基本情况,如实反映客观问题,积极建言献策,为宣城教育事业改革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朱静)
 

2022年5月23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