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宣城市青年委员会开展服务型电商企业调研

      5月11日,民盟宣城市青年委员会组织部分盟员赴安徽寻梦投资集团公司开展我市服务型电商企业发展现状调研,民盟宣城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章丰年参加调研,安徽寻梦投资集团公司副总、宣城市寻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法人,民盟盟员陈珊陪同调研。

 

 

      在寻梦集团公司,陈珊总经理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经营规模、用工情况以及发展规划。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公司各部门,详细了解服务型电商企业的发展模式。

 

      安徽寻梦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自2009年介入花卉行业,主营业务是向线下花店、花卉交易商、消费者等提供互联网信息服务、转单支持、交易支付、广告推广以及数据分析等增值服务,是一家专注于花卉行业全产业链信息科技服务的企业,2021年促成平台交易额超15亿元,拥有33000多家线下加盟花店和合作花店。

 

2022年5月13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