绩溪民盟二支部盟员积极参与疫情防控

     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日益严峻复杂,民盟绩溪基层委二支部盟员们积极响应号召,主动下沉到社区、乡镇或村组,积极参与全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盟员张媛在扬溪镇塘塍村全员核酸检测现场

 

     盟员们众志成城,参与了多方面的疫情防控工作。一是常态化疫情防控值班,盟员余建芳、张媛、祝武等严格落实值班要求,赴县高铁站等地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把好第一道关卡;二是切实履行楼栋长(村网格长)职责,承担楼栋长(村网格长)职责的盟员张媛、祝武、高芙利、胡虹等自3月26号起就放弃周末休息时间,通过上门走访、电话联系、微信询问等方式摸排居民基本情况和近期行程,劝导居民主动进行核酸检测及遵守疫情防控等有关规定;三是认真参与核酸检测应急演练活动,盟员余建芳、高芙利、祝武、胡虹等帮助居民特别是独居老人进行核酸检测预登记,维持核酸检测现场秩序,助力核酸检测演练顺利完成。四是盟员童鸿鑫、高芙利及时撰写疫情防控方面的社情民意信息,被市、县政协部门采用或得到有关领导的批示。此外,基层委主委柯宁宁多次指导联系乡镇的防疫工作;盟员胡在进及时反映核酸检测应急演练活动中暴露出来的瑕疵,将防疫工作关切到细枝末节。

 

     防疫正在进行时,二支部盟员将继续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全心全力助力我县疫情防控工作平稳、有序、有效地开展。

                (民盟绩溪县基层委二支部  祝武 高芙利)

2022年4月7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