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宣城市委会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3月28日,民盟宣城市委会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宣城市委会主委张玉峰主持会议。民盟市委副主委陈艾红、章丰年、欧阳邦华参加会议,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朱建荣、统战服务中心主任吕思思应邀到会指导,民盟宣城市四届监督委员会副主任谢欣、刘强列席会议。

 

 

       会上,通报了2020年民盟宣城市委会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张玉峰代表代表民盟宣城市委会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报告。针对领导班子成员在理论学习、参政议政、与基层组织和基层盟员的联系及工作创新等方面,全面查找了存在的问题,并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明确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随后,民盟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大家联系自身履职经历和岗位职责,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找不足,剖析问题,真诚客观地提出意见建议,达到了预期效果。

       朱建荣代表中共宣城市委统战部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此次会议准备充分、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具体。对于市委会下步工作,他提出四点建议:一要扎实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二要谋划安排好政党协商工作,在参政履职上彰显强大的作;三要高度重视社情民意的收集,加强理论创新和信息报送工作;四要继续加强同心实践基地建设。

       张玉峰作了表态发言,他指出民盟宣城市委会要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作为新的起点,不断提高工作水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要不断巩固扩大民主生活会成果,改进工作作风,促进参政党履职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做好民主生活会的后半篇文章,把整改落实与做好当前各项盟务工作相结合,建立问题整改清单,闭环式管理,加强自身建设,推动各项盟务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和民盟十三大的胜利召开。

2022年3月29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