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宣城市委会召开四届三次全委 (扩大)会议

    3月7日,民盟宣城市委会召开四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宣城市委会主委张玉峰主持会议并讲话,民盟宣城市委会副主委陈艾红、章丰年、欧阳邦华出席会议。盟市委委员,各总支、绩溪基层委主委,市直总支及宣州区总支各支部主委参加会议。

 

     按照民盟宣城市委会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方案部署安排,会议重点就市委领导班子开好2021年度民主生活征求各基层民盟组织及盟员意见建议。会议讨论了理论中心学习、监督委员会工作职责、专委会工作规则等制度。会上各基层组织汇报2022年重点调研课题安排,协商市委会2022年工作要点。  

 

     张玉峰主委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全市民盟组织和盟员要以更加积极主动的姿态投身到宣城经济社会发展的各条战线中。一要持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将理论武装贯穿各类主题教育全过程,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二是持续做好参政议政工作,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及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精心选题,科学制定调研方案,积极建言献策,全面反映客观事实,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可靠依据。三是继续加强组织建设。面对新时期组织发展出现的新情况,基层组织要围绕“高质量”要求,推动各项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加强组织内部团结协作,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和民盟安徽省委会十四大的胜利召开。

 

                                                                                                 民盟宣城市委会  朱静

 

2022年3月14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