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宣州区总支二支部开展 “民盟同心·公益同行”义诊活动

    “非常感谢医生们过来为我们免费义诊,给我们口腔健康把关,把关怀送到群众的心坎上,我也学到了不少口腔健康知识!”近日,民盟宣州总支二支部联合宣城为民口腔赴澄江街道庙埠村开展“民盟同心·公益同行”义诊活动,谈起当天的义诊活动,现场就诊的群众无不竖起大拇指。

 

 

      活动以集中就诊的形式进行,并设置诊疗台和宣传展位。义诊现场,医护人员细心为前来就诊的村民免费提供口腔健康咨询、检查口腔健康,并细心指导日常保健知识,解决居民日常口腔遇到的问题,让群众在家门口就可以享受到优质医疗服务。同时,医护人员们还给到场的居民进行了血压测量,并送上牙刷牙膏等日用品。

 

 

      据悉,本次活动是“民盟同心·公益同行”系列活动中的子项目,当前,民盟宣州区总支正以共建公益医疗平台,探索定向签约家庭医生为目标,为基层群众“送医、送健康”,打造一支“常驻身边”的医疗服务团队。该系列活动主要由“社区行”、“校园行”“敬老爱老”“崇军拥军”四个子项目组成,涵盖义诊、卫生科普宣教、日常健康帮扶及拥军优抚等公益活动。旨在更好地践行民主党派的社会责任,展现民盟作为参政党参与服务社会的良好形象,落实民盟深入基层、服务社会的工作部署,为公益医疗救助事业贡献民盟力量。

 

 

                     民盟宣州区总支  叶婷婷

 

 

2022年3月14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