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宣城市委会获评“2021年度全市统战信息工作先进单位”

      日前,中共宣城市委统战部发布通报,表彰2021年度全市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创新、统战工作实践创新成果和统战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及个人。民盟宣城市委会被评为2021年度全市统战信息工作先进单位,《乡村振兴背景下基层民主党派社会服务的新探索——以绩溪民盟“田野工作坊”为例》获2021年度全市统战工作实践创新优秀成果奖,绩溪县基层委盟员成夏林被评为2021年度全市统战信息工作先进个人。

 

     近年来民盟宣城市委会高度重视思想宣传和统战信息报送工作,紧紧围绕中共宣城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全市统战工作的总体安排部署,认真开展统战信息组稿报送,为服务领导决策、推动各项工作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加强民盟活动和工作动态宣传报道,向民盟安徽省委、宣城市政协、市委统战部报送宣城民盟的重要会议、重要调研、工作亮点、履职成效、代表性人物的先进典型事迹,展现和树立宣城民盟良好形象,为统一战线工作贡献民盟力量。 

                         

                                                            民盟宣城市委会  朱静

2022年3月11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