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宣城市委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3月7日,民盟宣城市委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宣城市委会主委张玉峰主持会议并讲话,民盟宣城市委会副主委陈艾红、章丰年、欧阳邦华出席会议。盟市委委员,各总支、绩溪基层委主委,市直总支及宣州区总支各支部主委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同党外人士共迎新春时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市民营经济发展大会精神。

 

     会议强调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是民盟宣城市委会领导班子理论学习的重要组织形式,是加强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制度。市委会要把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列入重要议事日程,结合民盟工作特点创新学习形式,丰富学习内容。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要把理论学习与专题调研结合起来,积极撰写学习心得、调研报告,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的科学思路和实际行动。通过落实中心组学习制度,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体现在强有力的贯彻落实上。  

  

                                                                       民盟宣城市委会  朱静

2022年3月9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