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总支医卫届盟员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因受春节及天气原因的影响,宣城中心血站血液库存告急。宁国总支盟员医卫届盟员毕素军、朱西平、胡晨红积极响应宁国市医院号召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无偿献血活动对符合献血人自身的健康条件要求较高,三位盟员本着弘扬向上向善的奉献精神,克服工作带来的不利因素,积极参与献血活动,过程可谓一波三折,其中宁国市医院介入科主任毕素军主任为了成功献血,往返四趟献血车,从市医院本部辗转至市医院西区。

 

      作为医务工作者,三位盟员更加清楚无偿献血对救助生命的重要意义,能尽自己的微薄之力,无偿献血,为生命接力,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爱心活动。一个人的力量也许不够强大,但点滴热血可以汇聚成爱的海洋,希望通过自己的行动,带动更多的人参与无偿献血、为社会文明做出自己的贡献。

 

                                                                                                                             民盟宁国总支胡晨红

2022年2月17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