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宣城市委会召开新盟员座谈会

      2月15日,民盟宣城市委会召开2021年度新盟员座谈会。民盟宣城市委会副主委、市经信局副局长陈艾红,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章丰年,2021年度新盟员及民盟市直总支、民盟宣州区总支相关支部主委20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位新盟员进行了自我介绍,从入盟动机、加强学习、履职尽责、发挥作用等方面畅谈了入盟感想和体会,各支部主委结合实际交流了盟务和履职工作经验。

 

      陈艾红副主委向新盟员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多学习。加强对中共党史、多党合作史及民盟历史学习,通过向书本学习和向老盟员学习,感受体会“盟味”,提高政治站位,遵守盟的纪律,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二是多参加组织活动。积极参与组织活动和履职活动,自觉担负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成员职责,提高参政议政水平和社会服务热情,树立民盟良好的社会形象。三是多钻研本职工作。在工作岗位上坚持“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的角色定位,以更高标准要求自己,立足本职建功立业,为宣城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民盟力量。

 

      章丰年副主委要求新盟员要增强自身政党意识,切实做到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在工作生活中进一步增加参政意识、平台意识、学习意识和组织意识,切实履行好民盟盟员的职责。

 

       会议举行了简短的入盟仪式,参会主委向新盟员颁发了入盟通知书。通过座谈,新盟员更进一步加深了对盟组织的了解和认识, 增强了对盟组织的归属感,提高了责任感、光荣感和使命感。民盟宣城市委会将以形式多样化、常态化培养锻炼模式,搭建学习交流的平台,帮助新盟员迅速成长。

 

            

 

                                                                                          民盟宣城市委会  朱静

2022年2月16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