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宣城市直总支召开2022年度工作部署会

       1月18日上午,民盟宣城市直总支召开四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宣城市委会主委张玉峰主持,民盟宣城市委会副主委章丰年、欧阳邦华应邀参加会议。市直总支主委谢欣主持会议,市直总支四届委员和各支部主委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市“两会”会议精神,要求市直总支全体盟员认真学习相关会议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

 

      谢欣主委就做好2021年盟务总结工作以及2022工作谋划等方面做出安排部署。明确2022年要以盟务活动开展为发力点,广泛调动盟员积极性,落实支部信息报送员制度,加强信息报送工作;要持续加强参政议政和社情民意工作,做好盟员培训,将新老盟员“传帮带”落到实处;要结合支部盟员专业优势,探索创新社会服务工作。

 

      张玉峰主委在会上强调,2021年民盟宣城市直总支各项工作均取得了较好成绩,特别是参政议政方面,涌现出一批优秀盟员。民盟宣城市直总支作为盟员数量最多的基层组织要有争先意识,更要起到表率作用。要积极探索盟务活动开展形式,调动盟员积极性,提升归属感,增加盟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要充分发挥盟员的专业优势和智力优势,争取在参政议政、社情名意、社会服务等方面做出更大贡献。

 

    会上,各支部就当前盟务工作存在的不足进行了交流,并就做好2022年盟务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民盟宣城市直总支   朱静

2022年1月20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