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宣城市委会开展“黄丝带帮教行动”

    1月18日至19日,民盟宣城市委会联合市司法局开展走访帮扶困难社区矫正对象活动。宣城市政协常委、民盟宣城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章丰年,市司法局党组成员程学良,宣城市司法局社区矫正支队政委束龙霞参加了活动。

 

 

     民盟一行先后走访郎溪县、绩溪县等10户困难社区矫正对象家庭,通过入户走访和集中座谈的方式,与社区矫正对象及其亲属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思想动态、家庭状况及存在困难。走访中章丰年副主委鼓励帮扶对象调整心态,树立信心,积极改造,努力工作,主动参与公益劳动及教育学习,提高遵纪守法意识,更好地回归社会。春节即将来临,章丰年副主委叮嘱社区矫正对象要自觉遵守社区矫正规定,遵守疫情防控相关政策,度过一个欢乐平安的新春佳节。

 

 

 

    “黄丝带帮教行动”自2014年启动以来,民盟宣城市委会充分发挥党派联系广泛的优势,积极与市司法局联合开展社区矫正人员帮教工作,每年安排专项资金用于“黄丝带帮教行动”落实。全市各基层组织纷纷通过帮扶慰问、矫正人员心理疏导、免费体检等方式将社会关爱送到特殊人员的身边,为传递社会正能量,维护社会稳定做出积极贡献。

 

 

2022年1月20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