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绩溪县第十一届民盟委员召开集体和界别提案讨论会

     1月3日,政协绩溪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开幕会召开,民盟委员13人参会。

 

 

    为把好民盟绩溪县基层委提案的质量关,提高参政议政精准度。政协副主席、民盟绩溪县基层委主委柯宁宁召集民盟委员在民盟之家召开集体和界别提案讨论会。经前期民盟绩溪县基层委向各支部征集,本次会议共收到各支部提案11篇,内容涉及城市规划、全域旅游、教育民生等多方面。会上,各委员陈述提案内容,逐一分析,经过深入讨论,最终确定基层委集体提案《关于助力绩溪中学设立教育教学激励机制的建议》和《关于切实加强对现今古道开展保护修缮的建议》,民盟界别提案《关于有序推进我县殡葬改革的建议》和《关于加快实施G233徽山大道东迁的建议》。

 

     本次讨论会充分体现了民盟委员的参政议政热情和参政议政能力,民盟委员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围绕绩溪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多渠道做好参政议政工作,为政治协商工作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民盟绩溪县基层委  文/高芙利  图/周晓瑾)

 

2022年1月4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