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绩溪县基层委四支部召开年终总结会

      12月28日,民盟绩溪县基层委四支部召开年终总结会,基层委副主委成夏林参加,支部主委洪东来主持会议,支部全体盟员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政协副主席、民盟中央常务副主席陈晓光在民盟中央机关2021年工作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支部盟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中央历次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围绕“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立足教师岗位,就义务教育学校“双减”工作、学前教育普及普惠、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等重大问题履职尽责,进一步做好社会服务工作,努力增强严纪律、转作风的思想自觉和行为自觉,扎实推动支部盟务工作。

 

     会上,支部主委洪东来从政治学习、社会服务、宣传报道、报送社情民意信息、参加征文、落实考察、撰写提案等方面,对支部2021年全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梳理,并对2022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绩溪县基层委  洪东来 刘玉青)

2021年12月29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