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绩溪县基层委三支部开展年终学习会

      12月24日,民盟绩溪县基层委三支部召开年终集中学习会,支部主委朱建辉主持,支部全体盟员参加。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精神以及盟省委副主委侯宇虹在省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上所做的《风雨同舟百年路 高歌并进新征程》讲话精神

 

      基层委副主委邵安健要求,在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内,全体支部盟员要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系统学习,吃透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基层委副主委胡永华强调,要努力贯彻好全会精神,有效开展“民盟名医站”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民盟“正直正派,学有专长,甘于奉献;修德守身,淡泊名利,自尊自强”精神。

       会议还对2021年支部工作进行了分析总结,对2022年工作计划进行了讨论。 (民盟绩溪基层委三支部 朱建辉)

2021年12月28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