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安徽省委义诊助力绩溪“健康脱贫”

 

9月26日上午,第三季度义诊活动在绩溪县中医院的“安徽民盟名医服务站—绩溪站”开展。这次义诊的两位专家分别为来自省中医院风湿免疫科的主任医师谌曦和安医附院肾脏内科的副主任医师钱浩。通过前期的宣传,预约就诊的患者近40人,两位专家细致耐心地与患者进行沟通,了解患者的具体病情,为患者做详细的诊断,并根据患者的病情给出不同的治疗方案,同时辅助县中医院的医生调整药方。结束了预约就诊患者的诊疗后,钱医师还对住院的病人进行了会诊,这给病人的后续治疗带来了极大的信心;在血液透析室,钱医师重点查看了病情复杂的患者的治疗情况,详细询问了患者目前的身体状况,并与血液透析室的医生img1进行了交流,力求为病情棘手的患者找到更好的治疗方案。

据悉,“安徽民盟名医服务站—绩溪站”自2019年成立以来,每季度都有一次义诊活动,这给该县的百姓带来了极大的方便,山城百姓不出县、不排长队、不花珍金就能享受到专家的诊断,较大程度缓解了看专家难的问题。

民盟安徽省委社会服务部部长罗翔参加活动

(高芙利)

                                    

2020年9月27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