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绩溪四支部赴屯溪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

  12月19日,民盟绩溪县基层委员会四支部在支部主委带领下,前往黄山市屯溪区“中共皖南特委机关旧址纪念馆”,开展中共党史活动学习教育。


  

 

      中共皖南特委机关旧址纪念馆以历史图片和文献资料、实物、雕塑、多媒体等多种形式,展示了无数革命前辈信仰坚定、对党忠诚,不屈不挠、无私奉献的奋斗精神。参观过程中,盟员们认真聆听讲解,深入了解土地革命、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三大历时期,中共徽州工委、皖南特委领导皖南人民进行艰苦卓绝斗争的光辉历史,接受爱国主义、革命英雄主义教育。


  中共皖南特区委员会(简称皖南特委)是土地革命时期,由中共闽浙赣省委及方志敏同志领导建立,肩负和履行重大历史使命的皖南及皖浙赣边区最高党组织。中共皖南特委机关旧址,位于屯溪中山正街(现屯溪老街69号)“合记春号”中药店。该馆是安徽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安徽省党员干部党史教育基地,也是民盟基层组织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的理想场所。
    
                                                              民盟绩溪县基层委员会   洪东来

2021年12月22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