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宣城市直总支赴六安市开展盟务交流活动

      12月2日,民盟宣城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带领民盟宣城市直总支部分盟员赴六安市开展盟务交流工作,民盟六安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首炳,民盟六安市委委员、市直一支部主委宋长安及综合科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民盟宣城市委专职副主委章丰年,民盟六安市委专职副主委王首炳分别介绍了两地盟组织的基本情况,就思想宣传、参政议政、组织建设、社会服务等工作交流了经验和体会,重点围绕如何高效开展盟务工作,加强盟组织的思想政治教育、强化盟员的理想信念,激发盟员参政议政热情,新盟员的培养机制、完善社会服务工作等进行了充分交流。民盟六安市委的“老带新计划”、考核激励机制以及通过参政议政推进智慧六安体系建设等经验成为交流讨论的热点,宣城市直总支盟员表示很受启发。

 


     

     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一致认为民盟兄弟市交流很有必要,既能够相互取长补短,促进工作,也能为解决当前盟务工作面临的困扰集思广益,更加强了两地盟员间的感情联络,增强民盟组织的归属感和凝聚力。希望以此次交流为纽带,促进两地民盟共同学习,共同进步,使盟务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在民盟六安市委会陪同下,民盟宣城市直总支一行还考察参观了六安市科技馆等城市公共服务场馆。(民盟宣城市直总支  朱静)

2021年12月16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