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宣州区三支部赴黄渡乡开展乡村旅游调研和社会服务

     12月8日,民盟宣州区总支三支部盟员赴黄渡乡开展“乡村振兴与乡村旅游融合发展”专题调研和“民盟健康行”社会服务活动。民盟宣州区总支主委刘强参加调研,黄渡乡、村两级有关干部陪同。

      盟员们踏访了柏枧山和马王沟水库,寻访梅氏文化遗址,认真听取黄渡乡、村两级干部有关情况介绍。黄渡乡柏枧村境内山清水秀,生态优美,风光秀丽,空气清新,极具发展市民休闲旅游度假潜力。黄渡乡梅氏文化底蕴深厚,柏枧山也是梅氏子弟的成长之地,是宣城梅氏文化的“见证者”。在调研中,盟员们建议可以通过招商引资等渠道,加大对该村的旅游基础设施投入,加大该村梅氏文化发掘和保护力度,促进“宣文化”和旅游业融合发展,为乡村振兴注入新的动力。

 

 

     民盟宣州总支三支部盟员深入黄渡乡黄渡中学,开展“民盟健康行”社会服务活动。医疗卫生界盟员康芸、罗敏分别以“科学防疫  从我做起”和“疫情防控---由我做起,从细节入手”为主题向该校师生宣讲新冠疫情防控措施,讲解秋冬季传染病预防知识。该校九(4)学生和部分教师聆听了讲座,受到师生普遍欢迎。(宣州民盟)

 

2021年12月16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