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宣州区三支部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2月8日,民盟宣州区三支部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民盟宣州区总支主委刘强出席学习会。

 


 

  会议认为,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决议》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作了系统总结,用三次“历史性飞跃”,科学总结了中国共产党在推进理论创新、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方面取得的成就。《决议》进一步科学概括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内容,清晰标定了这一指导思想的重要理论地位,对于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继续奋斗,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要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按照“四新”“三好”目标,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以《决议》为未来各项工作的行动准则,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业务水平。


  会议要求,广大盟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要牢牢把握正确方向,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为宣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民盟力量。(宣州民盟)

2021年12月10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