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绩溪县基层委一支部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2月8日下午,民盟绩溪县基层委一支部(即民盟绩溪中学支部)开展政治学习活动,专题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支部主委周晓瑾主持,十余名盟员参加了学习活动。


  民盟绩溪县基层委副主委成夏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传达了会议精神。他指出,作为新时代的民盟盟员,要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伟大意义和伟大经验,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让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落实到行动上,贯彻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力争在本职工作中创造新业绩。
  支部主委周晓瑾就近期有关盟务活动、2021年度总结和收取盟员盟费等进行了部署安排;他还就近期在盟省委社会服务部联系下,由合肥民盟书画支部捐资在绩溪中学高一年级再次遴选两名品学兼优、家境贫寒的学生进行结对帮扶进行了说明;会议还对如何完善绩溪中学盟员参与助学帮扶活动方案进行了探讨。
(文/成夏林  图/周晓瑾)

2021年12月10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