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绩溪县基层委赴安徽省农科院开展参政议政交流学习活动

     2021年11月26日,民盟绩溪县基层委一行13人,在主委柯宁宁的带领下,赴安徽省农科院进行参政议政学习交流活动。参加此次交流会的有民盟安徽省委秘书长汤佳祥、省农科院副院长李泽福、民盟省农科院支部主委夏伦志,特邀安徽省人民政府参事、中国民主促进会会员孔令聪做参政议政分享报告。

 

 

      交流会上,副院长李泽福率先向绩溪县基层委的盟员们介绍了省农科院的概况及农业科技服务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省政府参事孔令聪交流分享了他参政议政的经验及建议,并为绩溪县基层委在参政议政方面提供了契合当地经济发展、紧扣当地发展战略的建议意见。农科院支部主委夏伦志也进行了参政议政经验分享,结合科研实例,为与会盟员分享了一次极接地气的实例讲解。

 

      为增进民盟专家们对绩溪的了解,民盟绩溪县基层委主委柯宁宁向专家们介绍了绩溪民盟工作开展情况,同时,为更好地发挥盟员们在绩溪乡村振兴工作上的技术优势,突破当前乡村农旅事业发展进程的瓶颈制约,诚恳邀请省农科院专家参与绩溪“田野工作坊”的品牌建设,努力扩大绩溪农村经济振兴的受益面,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

 

      民盟安徽省委秘书长秘书长汤佳祥在讲话中鼓励盟员们在十四五开局之年,继续发扬民盟“奔走国是,关注民生”的优良传统,在今后的盟务工作中,紧扣当地县委政府战略部署,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同事、好帮手。

 

     会后,与会盟员们参观了省农科院科技成果展,并进行了农业专业方面的深入交流。

 

                                                       

 

                                                                              民盟绩溪县基层委   文/高芙利  图/朱建辉

2021年11月30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