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宁国总支盟员瞿国庚荣获盟省委2021年教育论坛征文论文一等奖表彰

      11月20日至21日,民盟安徽省2021年教育论坛暨获奖论文表彰大会在合肥召开,民盟宣城市委员会宁国总支盟员瞿国庚出席会议并接受表彰,其提交的论文《开启新征程,放飞中国梦--新时代教育高质量发展关键要素分析》荣获教育论坛一等奖。

 

 

      省政协副主席、民盟安徽省主委、中科院院士郑永飞出席开幕式并讲话。本次教育论坛的议题是‘坚持立德树人、落实五育并举、推动教育评价改革’,会议中论文获奖代表们围绕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从积极投身教育事业发展出发,通过深入调查研究建言献策,立志为新时代安徽教育事业改革工作做出新的贡献。

 

      盟员瞿国庚是宣城市教育界优秀代表,撰写的提案和社情民意多次荣获国家、省、市政协会议采用表彰,其中社情民意‘关于职业教育改革的建议’被全国政协采用。为国家近期出台的‘关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提供了积极参考作用。

2021年11月26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