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宣城市委会获得民盟安徽省2021年教育论坛组织奖

 

       11月20日至21日,为纪念人民教育家陶行知先生诞辰130周年,由民盟省委主办、民盟省委教育委员会和民盟合肥市委承办的民盟安徽省2021年教育论坛在合肥举办。省政协副主席、民盟省委主委郑永飞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开幕式由省政协副秘书长、民盟省委专职副主委侯宇虹主持。

 

       郑永飞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陶行知先生诞辰130周年,陶行知先生一生致力教育事业,为我国教育现代化作出开创性贡献。全省各级盟组织要始终坚持将教育作为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的重要领域,继续秉承民盟优良传统,进一步发挥教育界别优势,深入开展各类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安徽乃至全国教育发展进步作出了积极贡献。他勉励大家要一步一步,稳扎稳打,以昂扬的精神面貌奋进在建设教育强国的新征程上。

 

     民盟宣城市委会获得民盟安徽省2021年教育论坛组织奖,盟员瞿国庚《开启新征程,放飞中国梦——新时代教育高质量发展关键要素分析》获民盟安徽省2021年教育论坛一等奖论文;盟员吴云《论语指导教育沟通与教育评价改革》、汪承国《中职语文教学中文化自信与立德树人的结合策略 》、黄硕《宣传、标准、融通——也谈深化教育评价改革 》获民盟安徽省2021年教育论坛三等奖论文。

 

    民盟宣城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章丰年、民盟宁国总支瞿国庚、民盟市直总支第五支部黄硕参加本次会议。

 

 

                                                                                                    民盟宣城市委会  朱静

 

2021年11月25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