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宣城市委会慰问驰援武汉“战疫”的盟员家属

   2月25日上午,民盟宣城市委会主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玉峰率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走访慰问了我市第三批驰援武汉“战疫”盟员李长清家属,民盟宁国总支朱国盛主委等陪同参加了慰问活动。

   李长清是宁国市中医院内一科副主任,业务扎实,有着丰富的呼吸科工作经验,这次武汉疫情发生后,得知一线缺人,李长清主动向领导递交了请愿书,强烈要求去一线奉献一己之力。目前他已经到达武汉,分配在武汉市中心医院,经过培训上岗开始工作。张主委高度肯定了李长清作为一名民盟盟员和医务工作者大疫当前的主动作为和担当精神,体现了民盟人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家国情怀,张主委一行对李长清家属“舍小家、为大家”的境界表示赞扬,同时仔细询问了家里的生活安排,要求基层民盟组织切实关心并解决好家里的实际困难。

   同样是医务工作者的李长清家属潘照丽表示,非常理解并支持丈夫的选择,非常感谢民盟领导百忙之中亲自送来组织的温暖,表示一定照顾好家庭,让丈夫安心在前方工作,早日打赢抗击疫情攻坚战,期待亲人早日平安归来!(民盟宁国总支   胡敏)

    微信图片_20200225160626_副本

2020年2月25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