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民盟名医服务站—绩溪站”举行2020首次义诊

    1月10日,暮色降临,民盟安徽省委社会服务部部长戴恒荣携两位民盟医学专家风尘仆仆来到绩溪,开展2020年的第一次义诊活动。

    11日上午8:00,“安徽民盟名医服务站—绩溪站”新年首次义诊活动在绩溪中医院举行,预约就诊的患者早已在三楼就诊室排队等候。参加本次义诊的专家一位是享受省政府特殊津贴的吴正祥医师,吴医师是省立医院消化内科主任医师,中国科技大学附属医院安徽省立医院消化内科主任医师,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另一位是第二次来绩溪义诊的李素梅医师,李医师是省立医院内分泌科主任医师, 中国科技大学附属医院安徽省立医院内分泌科行政副主任,主任医师,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

    “安徽民盟名医服务站”是民盟安徽省委践行“学有所长,甘于奉献”民盟精神的重大举措,首个“名医服务站”于2019年1月6日在绩溪举行揭牌仪式后,民盟省委社会服务部在每个季度第一个月的第二个周末,定期派出省直三甲医院的医疗专家到绩溪中医院开展义诊、带教查房和学术讲座。

    2019年度累计派出专家12人,为绩溪约300名患者义诊,同时也为绩溪中医院起到了带教作用,这不仅为绩溪病患人员提供了福利,也为绩溪医疗水平得到提升做出了贡献。

  

2020年1月20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