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市委统战部领导走访慰问老盟员张若琳老师

    1月13日下午,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中共宣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严安特地从宣城来到绩溪看望慰问了民盟绩溪基层委盟员、绩溪中学退休教师张若琳老师,向这位具有30年盟龄和近40年教龄教育工作者送上新春祝福和慰问金,并表示崇高的敬意。绩溪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宋晓丹等陪同慰问。

    张若琳是我省安庆市人,1939年出生,1964年从合肥师范学院中文系毕业分配至绩溪中学任教,担任过20多年的班主任工作,在绩溪教育这块沃土上一干就是近40年。她在1995年被国家教委、国家人事部评为“全国优秀教师”。她于1990年7月入盟,曾任县政协常委、民盟绩溪支部组织委员等职务。

    慰问中,严安副部长关切地询问了张若琳老师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对张老师多年来矢志不渝地坚持为民盟工作及教育事业所作出的努力给予高度评价和肯定,并叮嘱她要保重身体,并祝张老师新春愉快、健康长寿。

    面对市委统战部领导亲自上门慰问,张若琳老师非常激动,她感谢市、县统战部领导一如既往地关心,她衷心祝愿宣城统战工作在新的一年建设和发展得更好,她表示将一如既往地热爱和支持民盟工作。

2020年1月19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