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宣城市委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微信图片_20200119104751

       1 月17日,民盟宣城市委会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市委会主委张玉峰主持会议,副主委陈艾红、章丰年、欧阳邦华参加会议,民盟安徽省委监督委员会委员汤佳祥到会指导,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相关同志应邀参加会议。
      本次民主生活会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坚定“四个自信”,坚决落实“两个维护”,按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要求更好地履职尽责,聚焦“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等方面的不足,针对五个能力的短板,向各基层组织和盟员中的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后,形成对照材料。

           会上,张玉峰主委代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发言,查摆了班子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提出了今后工作方向和整改措施。 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分管工作,依次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提出了自己的整改措施。大家相互间开诚布公,畅所欲言,就加强与盟员间的联系、履职能力提升、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汤佳祥在讲话中指出,民盟宣城市委领导班子在张玉峰主委的带领下,提高政治站位,立足实际,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工作有高度、有质量,是一个团结、和谐、求真务实的领导集体。认为这次民主生活会具有以下特点:一是思想重视,准备充分;二是会风务实方向明确;三是认识深刻,剖析到位;四是批评中肯,措施得力。希望会后民盟宣城市委对今天反映出的问题认真梳理,扎实落实各项改进措施。
    张玉峰主委表示,针对查找出来的问题制定切实可行整改措施坚决不走过场、不走形式、不摆花架子确保在思想上、学习上、工作上都取得明显进步。他强调,大家要以这次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强理论武装、巩固政治共识、强化责任担当、推进自身建设,不断巩固主题教育活动成果,为加快建设皖苏浙省际交汇区域中心城市贡献民盟力量。

 

 

 

2020年1月19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