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宣城市委会开展“提案撰写调研月” 活动

      为积极响应市政协“提案撰写调研月”活动,根据2021年度民盟宣城市委会调研安排。11月2日下午,民盟宣城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章丰年带领部分民盟市直总支及民盟宣州区总支盟员政协委员围绕“城区生活垃圾分类及无害化处理情况”开展调研。宣城市城市管理执法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在宣州区澄江街道办事处敬亭春晓小区,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街道办工作人员就小区内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情况介绍,并实地察看了小区内生活垃圾分类投放点和可再生资源回收站点。随后调研组一行赴宣城瀚蓝固废处理有限公司实地了解我市城乡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置情况。

 

   

     座谈会上,调研组详细听取了宣城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和宣城瀚蓝固废处理有限公司就我市生活垃圾分类及无害化处理工作的开展落实情况的介绍。调研组表示,民盟宣城市委会将突出界别优势和政协委员个人特长,围绕当前工作存在的难点进行建言献策,为推动我市生活垃圾分类及无害化处理贡献智慧力量。(民盟市直总支 朱静)

 

2021年11月4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