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名医 暖心服务

   安徽民盟名医111日来绩溪县开展义诊活动。我将这条信息转发微信朋友圈后,一位朋友因慢性病身体疼痛,经常服药,时间长了精神上也有压力。一直心心念念想去大医院看病又不方便,现在省立医院专家要来绩溪了,终于盼来了福音,她立即去医院预约取号。

    义诊当天,朋友单位临时有任务,等她忙完工作,专家们义诊已经准备回程了,当省立医院李素梅主任得知她病情后,立即决定要支部主委联系病人,在高铁站口等她,在高铁站门口,李主任医师热心接诊,耐心询问病史、用药情况,建议做检查项目,并给予用药指导和心理疏导。朋友感激到“有了专家的精心指点,心里的石头落地了,感觉特别暖心”。是啊,虽然短短几分钟,对病人而言,医生能解除病痛、解开心结,呵护健康。

    我作为民盟一员,亲历民盟名医在高铁站临时接诊的场景,当时因求医心切,没拍下那张走心的照片。真心为民盟名医“学有专长、甘于奉献”的民盟精神点赞,为民盟名医绩溪服务站点赞。让我们更深刻感受到“安徽民盟名医绩溪服务站”成立的意义重大,将助推我县医疗水平提高,助力健康绩溪、健康中国的建设。(张花萍)

2020年1月13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