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永飞来宣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活动

5月7日—8日,省政协副主席、民盟安徽省委主委、中国科学院院士郑永飞带队来我市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调研,民盟省委会驻会副主委、省政协副秘书长韩卉参加调研。市委常委、副市长、市委统战部长张黎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市委主委张玉峰,市政协副主席唐佑文陪同调研。

7日,郑永飞一行走访脱贫攻坚观察点——泾县云岭镇中村村,亲切看望3名贫困户,并实地察看了昌桥乡汪店村的鱼塘养殖、蔬菜种植扶贫项目和琴溪镇马鞍村蓝莓基地。


2

1

4


8日,在宣城宾馆召开工作座谈会。市委办、市政府办、市委统战部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会上,市扶贫办、泾县分别介绍了脱贫攻坚工作情况,与会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张黎勇表示今年的扶贫开发工作形势更加严峻、责任更加重大、任务更加艰巨。需要全市上下共同奋斗,正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坚持以解决问题为导向,用心用情用力“啃”下最后的“硬骨头”。

郑永飞在讲话中表示,希望我市在下一步脱贫攻坚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持续深化“重精准、补短板、促攻坚”专项整改行动,多举措推动脱贫攻坚向纵深发展,构建长效机制,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3


2018年5月10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