绩溪民盟四支部召开季度学习暨盟员年度履职量化考核会

 

 

   12月29日下午,民盟绩溪四支部召开四季度政治学习暨支部盟员年度履职量化考核会。会议学习了民盟中央主席丁仲礼就“在新时代当好参谋”接受《中国新闻周刊》记着的访谈录和中共中央统战部副部长邹晓东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党制度”的权威解读。通过学习,与会同志进一步增强了使命感和责任感,深刻理解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党制度的基本特征、优势所在、运行形式和需要坚持和完善的重点任务。

   支部主委洪东来回顾总结了一年来支部工作开展情况,根据基层委全委扩大会议部署,结合盟员全年参加政治学习会议、开展社会考察交流、撰写提交提案建议、报送社情民意信息、发布盟务活动报道、投身社会服务活动及岗位履职成果等实际情况,对照标准逐一评分,发现亮点查找不足,全面检视一年来个人履职情况,并以此作为基层委年度十佳盟员的推选依据,以期获得鼓励先进,激发基层盟员履职热情的实效。(民盟绩溪县基层委   洪东来)

2019年12月30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