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宁国总支开展重阳节慰问及提案调研活动

 

     2021年10月14日重阳节的下午,民盟宁国总支组织部分盟员开展了敬老月慰问特困老人爱心活动,同时结合政协集体提案养老产业发展课题进行了实地调研。慰问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位于河沥街道办事处的民办养老机构慕勤托老所,跟工作人员沟通交流机构运营和老人生活护理情况,了解这家开办于2008年宁国市最早的民办养老机构发展过程及存在的问题。随后赶赴南山敬老院给在院特困老人们送上了重阳节慰问品,因疫情防控要求在该院有限可控的区域进行了参观调研。

 

 

     现场参观慰问结束后,大家按照活动议程安排来到宁国市民政局会议室调研座谈,宁国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汤梅,副局长叶云浩参加了座谈,并就宁国市养老事业的发展做了详细的介绍。与会盟员、提案领衔召集人瞿国庚分别发言和提出了建议,最后民盟宁国总支主委吴俊芳做了总结讲话。

 

      民盟宁国总支一直高度重视提案的调研工作,力求提案建议的精准可操作性,真正发挥提案解决民生民意的实际意义。多年来,民盟宁国总支获得了省地市政协、人大会议优秀提案、议案多个奖项。

2021年10月19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