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绩溪中学支部开展政治学习和结对帮扶活动

      10月13日,民盟绩溪基层委一支部(即绩溪中学支部)组织盟员进行了政治学习活动,基层委副主委成夏林带领大家领学了10月9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还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绩溪县第十六次代表大会的精神。通过学习交流,盟员们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教育教学中,围绕学校党总支开展的“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的主题教育活动,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勤勉育人,做出新贡献。

 

 

     接着,周晓瑾主委通报了2021年上半年一支部的有关活动,并对下一阶段支部活动作了部署安排。他特别介绍了今年暑假期间,带领绩溪中学五名受资助学生到合肥参加“夏令营”活动的情况,此次活动费用全部由合肥盟员、安徽长龙电气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石敏赞助,彰显了这位爱心企业家乐于奉献的爱心情怀。

 

     随后,在结对帮扶活动中,与会的盟员老师们与五名受资助学生进行了谈心交流,对他们学业上悉心指导,对他们生活上予以关心,并发放了本学期的助学金。

 (文/成夏林  图/周晓瑾)

2021年10月19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