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同盟宣城市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10月17日,中国民主同盟宣城市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民盟省委副主委、省司法厅副厅长、一级巡视员夏月星,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牛传勇,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朱立军出席会议并讲话。民盟安徽省委秘书长汤佳祥,中共宣城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严安应邀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宣城市委主委张玉峰致开幕词。宣城民革市委会代表市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致贺词。

 

 

      会上,夏月星代表民盟安徽省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宣城民盟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她希望民盟宣城市委要围绕主线,把握重点,确保完成换届的目标任务,以此次换届大会为契机,推进各项工作稳步向前发展。她强调,要加强思想引领,弘扬民盟优良传统,不断夯实多党合作的思想政治基础。要立足发展大局,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以高水平履职促进高质量发展。要不断巩固和深化成果,积极探索、拓展新模式、新领域,推动社会服务工作提质增效。要深入实践人才强国战略,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为推动民盟事业发展提供组织保障。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牛传勇在闭幕会上指出,近年来,民盟宣城市委员会扎实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讲政治、顾大局、勇担当,履行民主党派职责,各项工作成效明显。希望民盟宣城市委员会新一届领导班子不辱使命、再创辉煌,团结带领广大盟员不断开创民盟事业发展的新局面。要发扬优良传统,为多党合作事业发展进一步凝聚思想政治共识。要服务中心大局,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宣城进一步贡献智慧力量。要加强自身建设,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进一步固本培元。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朱立军在开幕会上代表中共宣城市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充分肯定了民盟市委过去五年取得的成绩。朱立军指出,要以凝聚共识为根本,不断夯实思想政治基础。要以服务大局为重点,深入建言献策、加强民主监督、积极反应社情民意,不断提升履职水平。要以建强队伍为保障,加强制度建设和组织建设,不断增强组织活力。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民盟宣城市第三届委员会主委张玉峰向大会作的题为《同心聚力 笃定前行  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宣城共同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指出,过去五年,民盟市委夯实政治共识,思想建设取得新提高;围绕发展中心,履职尽责实现新作为;筑牢队伍基础,组织建设展现新面貌;汇聚资源优势,社会服务呈现新气象;抗击新冠疫情,聚力聚智彰显新担当;助力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体现新责任。报告提出,今后五年,民盟市委将继续加强学习教育,筑牢多党合作思想基础;发挥界别优势,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坚持人才强盟,着力提高民盟自身素质;整合优势资源,拓宽社会服务工作领域。把宣城民盟的各项工作提升到新的更高水平,向着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宣城目标奋勇前进!

 

 

      会议审议通过了民盟宣城市第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张玉峰、陈艾红、章丰年、欧阳邦华、柯宁宁、刘强、吴俊芳、谢欣、石巍等9位同志为民盟宣城市第四届委员会委员,选举陈艾红、章丰年、欧阳邦华3位同志为出席民盟安徽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代表。在民盟宣城市四届一次全委会上,张玉峰当选民盟宣城市第四届委员会主委,陈艾红、章丰年、欧阳邦华当选副主委,并任命章丰年为秘书长。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民盟宣城市第四次代表大会决议。

 

 

        民盟省委组织部,宣城市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等负责人应邀到会祝贺。全市74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2021年10月18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