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宁国总支赴南极中心小学开展 “烛光行动”

     12月12日,民盟宁国总支部分盟员在总支副主委洪亚龙和杨志龙带领下赴南极(明德)小学开展“烛光行动”。南极乡是今年宁国8·10洪灾受灾严重的几个乡镇之一。

    在南极小学,盟员们和部分贫困学生进行了面对面交流。询问孩子们的家庭情况和在校学习情况,并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将来成长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并向他们和学校捐赠体育、学习用品。
    随后,盟员们与学校领导及部分教师进行了座谈交流。学校许校长首先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现状、生源情况以及办学中的一些困难,特别是对年轻骨干教师留不住、教师队伍出现断层以及学生心理辅导教育缺专业教师等现状表示了深切的担忧。杨志龙副主委介绍了宁国民盟组织以及工作情况,并表示将根据学校的需求,发挥民盟组织的优势,进一步开展合作。洪亚龙副主委重点了解了今年8月台风利奇马对学校和南极乡的影响以及灾后重建工作。并纷纷表示愿意为灾后重建贡献民盟盟员的力量。
    活动结束后,在许校长的带领了,盟员们参观了校园,盟员们对近年来学校塑胶运动场等硬件设施的日趋完善以及学校的良好育人文化环境表示赞赏。

图片1

2019年12月17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