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专题政党协商座谈会 孔晓宏主持并讲话

  12月12日下午,我市召开“加大政策落实力度,促进我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政党协商座谈会,市长孔晓宏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黎勇出席座谈会。

DSC_4382

    会上,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围绕协商课题作重点发言。

    在认真听取座谈发言后,孔晓宏指出,此次专题政党协商选题和分析有高度、有深度,意见和建议都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操作性,相关部门应认真学习、研究、吸纳,不断增强服务意识,加大政策落实力,创优我市营商环境,加快推动民营经济发展。

DSC_4413

    孔晓宏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意义。发展民营经济既是一项重要的经济工作,也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体现,更是我市“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内在需求。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的重要论述,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理念统领企业发展,加大力度,全力促进民营经济加快发展。二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全面落实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各项政策。在狠抓政策落地上聚焦聚力,制定完善政策、坚决落实政策、强化要素保障、优化营商环境,满足加快民营经济发展的需要。三要发挥统一战线优势,共同推动宣城民营经济的发展。通过持续推动非公有制经济“两个健康”发展,积极发挥党派团体的参政议政作用,引导统战成员助力民营经济发展,把更多的民营企业团结联合到统一战线中来,为民营经济发展凝心聚力。

    张黎勇从加强政党协商工作,提高参政议政水平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意见。

    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负责人,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徐文宣)

2019年12月17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