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绩溪二支部组织收看习近平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10月9日,民盟绩溪二支部组织收看了习近平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习近平的讲话,让盟员们重温了那段开启民主革命的历史,了解了辛亥革命的伟大意义和百年历史的深刻启示。人民选择了中国共产党,而中国共产党也不负人民和各民主党派的众望,坚强领导中华民族走出了一条适合中国特色的道路。人民当家做主,团结一心,在复杂的内外部环境中迎难而上;各民主党派紧紧团结在中国共产党周围,为国献策,共同创建美好的新中国,共同开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局面。

 

     看完讲话后,盟员们进行了深刻的交流。“近代以来,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弘扬伟大爱国主义精神,心聚在一起、血流在一起,共同书写了抵御外来侵略、推翻反动统治、建设人民国家、推进改革开放的英雄史诗。统一战线始终是中国共产党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重要法宝”这段讲话,让盟员们热血沸腾,军功章上有你的功劳,也有他的功劳,回望民盟先贤们的“军功簿”,更激励当下的盟员们努力奋进,踏实履职,与中国共产党携手共进退。(民盟绩溪县基层委  高芙利)

2021年10月9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