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爱基金上海民盟助医团在绩溪开展大型义诊暨捐赠活动

    127日,上海增爱公益基金会理事长胡锦星,民盟上海市委会副主委、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副院长朱同玉带领上海盟员医学专家在绩溪县中医院举行大型义诊暨捐赠活动原上海中医药大学推拿针灸学院、康复医学院院长褚立希等10名医学专家参加了活动。

    上午8﹕30,“增爱上海民盟绩溪助医活动” 启动仪式在绩溪县中医院杏林会堂举行,增爱公益基金会理事长胡锦星,民盟上海市委会副主委朱同玉,绩溪县政协主席高建斌,绩溪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宋晓丹绩溪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徐长凤,民盟宣城市委专职副主委章丰年出席了有关活动。绩溪县政协副主席、民盟绩溪县基层委员会主委柯宁宁主持启动仪式,

    简短的启动仪式完成后,来自上海中山医院、华山医院、瑞金医院等三甲医院相关科室10名骨干成员组成助医专家团队即开始了义诊活动,他们热情地接待了一大早就赶来排队等候就诊的病人,认真地询问每一个病人的病情,耐心地解答他们提出的每一个问题,并给出了治疗的建议和方案,受到了病人的一致好评。至活动结束,助医专家团队接诊近400人,切实解决了百姓“就医难”问题。下午,专家们到中医院开展查房教学,与各科室的医务工作者共同探讨疑难病例和治疗方案,专家们丰富的临床经验和理论知识,让病人和医务工作者都受益匪浅。

    在“增爱上海民盟绩溪助医活动” 启动仪式上,增爱公益基金会向绩溪县中医院捐赠了价值近8万元的医疗器械。民盟绩溪县基层委员会24名盟员在本次活动中担任了导医和志愿者工作,为前来就诊的群众提供了热忱的服务。民盟绩溪县基层委员会  肖庭兰)   

2019年12月10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