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宣城市委员会届中大会召开

    

4月28日,民盟宣城三届市委会届中大会在宣城宾馆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主委张玉峰主持会议。中共宣城市委统战部长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严安出席会议并讲话。民盟市委委员、基层组织主委等100多名盟员参加会议。

IMG_0536_副本

张玉峰主委要求全市各级民盟组织和全体盟员要以“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为抓手,以统一战线在新的起点上实现新发展的关键之年为契机 ,展示新形象,努力新作为,时刻铭记作为民盟人所肩负的历史责任。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务实创新的工作作风,奋力谱写宣城民盟新的篇章。

IMG_0531_副本

严安在讲话中首先肯定了民盟宣城市委在我市经济社会民生事业、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中发挥的作用和影响。发挥特长、主动作为、积极履职,各项工作有声有色。他指出民盟要进一步强化思想建设,夯实共同的思想政治基础;要着力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制度建设、队伍建设,不断提升组织战斗力;进一步巩固参政议政成果、持续推进民主监督,彰显宣城民盟风采,深入推进协商民主建设中展示新作为。

IMG_1519_副本

副主委陈艾红代表市委会作届中工作报告,副主委章丰年宣读了表彰决定。会议向获得先进的民盟基层组织和优秀盟员颁发了奖状及荣誉证书并作了交流发言。

IMG_0458_副本

IMG_0462_副本

IMG_0471_副本

届中大会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严安为盟员作中共十九大精神辅导讲座。副主委欧阳邦华在主持报告会时要求全体盟员认真学习领会贯彻。(民盟宣城市委)

 

 

 

 

 


2018年5月2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