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绩溪三支部开展义诊活动

    11月22日,民盟绩溪基层委三支部组织了“不忘初心 携手前行 关爱老人 健康义诊”活动,为绩溪县瀛洲镇燎原村的老人们送去健康、送去祝福。

    燎原村,是绩溪县一个较偏僻的山村,村庄分散,青壮年外出务工多,留守近200多位老年人,平日老人们较少外出,看病就诊很不方便。绩溪民盟三支部了解这一情况后积极与当地政府和卫生院联系,组织医疗专业技术盟员前往该村开展义诊活动。

上午时许活动现场就围满闻讯而来的群众,盟员们一到投入到紧张的活动中尽管服务台前围满了群众,但医生们很认真耐心的为他们检查身体、诊治疾病、宣传健康知识,活动一直持续近十二点才结束,服务近80多位老人,接受了180余人次的现场咨询服务,得到群众的普遍称赞

    此次活动是民盟绩溪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的主题活动的一次生动实践,是盟员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初心和使命,为群众提供实实在在服务

2019年11月22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