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绩溪三支部开展“送健康 助复学”活动

   随着我国疫情得到有效的控制,各地学校正有计划的开学复课,为了助力学校抗击疫情,顺利开学复课,预防传染病的发生,4月30日民盟绩溪三支部到家朋学校开展送防疫知识和防疫药囊活动。

   为了开展好本次活动,盟员胡永华多次和家朋学校联系,了解入学学生情况、在校及离校时间,当得知有部分学生放学回家有三十多公里路程的情况后,为了不影响学校正常教学和学生放学时间,活动提前在中午十二点半从县城出发,其中盟员朱建辉十二点多才完成手术,也匆匆赶到参加活动。活动中邀请了县疾控中心副主任章锡丰从学校心理健康问题、心理健康自助方法和科学防控校园疫情三个方面向在校的4-9年级学生讲解了《中小学生抗击疫情自我心理防护》知识。同时,为了更好的防控新冠肺炎疫情,预防冬春季呼吸道传染病的发生,民盟绩溪三支部从县中医院购买了可以刺激人体的免疫系统,提高身体的抗病毒能力的中药香囊50个赠送给在校师生,并一一教会学生的正确使用方法,以预防“瘟疫”,助力开学复课。

   本次活动不仅为学生们宣传普及新冠肺炎和传染病防疫科普知识,引导学生正确的科学防疫意识和提高身体防护本领,受到学校师生的欢迎。

  

2020年5月6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