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宣州区总支赴郎溪县开展“乡村振兴战略”专题调研

4月15日,在宣州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徐开春,民盟宣州区总支主委、区烟草发展局副局长刘强等率领下,民盟宣州区总支组织盟员来到郎溪县姚村乡夏桥村,开展“乡村振兴战略”专题调研。

夏桥村位于郎溪县姚村乡西南方向,村域面积约25平方公里,共有23个村民组,总人口3000余人。调研组一行首先听取了夏桥村书记关于夏桥村总体建设和农村产业内部融合发展情况介绍,对夏桥村建设定位、管理体制、今后发展模式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实地参观了该种植村农业种植园。调研组将宣州区农业发展模式向夏桥村作了介绍,双方就此展开深入交流,并表示将建立通畅的交流渠道,共同为宣城农业发展和乡村振兴战略贡献力量。

民盟宣州区总支将结合此次调研活动,对乡村振兴战略中要素下乡的障碍等问题进一步进行专题调研,并组织人员撰写调研报告,努力为我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建言献策。(民盟宣州区总支  蔡芬)

民盟宣州区总支赴郎溪县开展“乡村振兴战略”专题调研照片2_副本

2018年4月25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