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绩溪二支部迅速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金秋十月,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在北京胜利召开。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在全国各地引起了热烈反响。民盟中央号召全盟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并与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结合起来。

    为贯彻盟中央的学习要求,11月4日,民盟绩溪基层委二支部在基层委会议室举行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座谈会。支部主委胡在进带领大家原原本本学习全会公报精神。通过学习,大家认识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重要节点,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是我们党实现新时代历史使命、推动中国不断发展进步的根本制度保障。广大盟员要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围绕制度建设、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建诤言、献良策,履行好参政党职能,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应有贡献。

    学习会上,盟员们还结合本职工作谈了自己的体会与认识。大家一致认为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融会贯通,准确领会;要与“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结合起来,要做到知行合一,在结合实际创造性贯彻落实上下功夫要做学深做实的表率,坚定制度自信,强化制度意识,自觉从政治、大局的高度思考和谋划;要以时代楷模——李夏为榜样,爱岗敬业,勇于担当,为实现绩溪高质量发展和美好明天贡献一份力量。 (张媛)

          psb

2019年11月7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