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宣城市委开展G60科创走廊建设情况调研

        102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市委主委张玉峰一行6人到市科技局就我市G60科创走廊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市政府副秘书长李建国陪同。

科技局长程学龙汇报了我市G60科创走廊建设情况,介绍了我市推进长三角科技创新一体化思路及面临的困难和建议。

   张玉峰指出《关于发展长三角科技创新走廊的建议》是民盟中央2019年度委托给民盟安徽省委的重点课题,是在G60科创走廊进入3.0时代,从城市战略上升为长三角区域战略背景下开展的调研G60科创走廊将成为长三角实现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的重要引擎,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区域协同发展的实践样本,更是宣城实现创新发展的重大机遇。因此,要找准宣城的定位,突出宣城特色,进一步做好规划,实现合理分工,差异发展。宣城作为科创走廊上区位优势明显但科创基础弱的后发城市,要在政策支持与倾斜上加大力度,获得更多更好的条件,缩小与G60发达城市的差距,真正实现一体化发展。

         科创走廊调研-微信图片_20191023114840

 

2019年10月22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