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绩溪二支部开展农业实用技术培训

 

       7月21日, 民盟绩溪基层委二支部前往华阳镇郎家溪村开展农业实用技术培训班,助力脱贫村依托农业产业振兴乡村经济发展。

 

       民盟盟员、高级农艺师童鸿鑫主讲了《露地蔬菜栽培管理技术》,盟员余建芳授讲了夏季玉米和红薯田间管理技术,培训班上还印发了绩溪小黄牛的饲养、毛竹、香榧的管理,黄瓜、辣椒、茄子等蔬菜的实用技术资料。培训中结合郎家溪村的实际情况积极引导农户调整农业产业结构,依靠先进农业种养技术发展特色种养,指导农民丰富农业种植品种,实行良种良法,应用新型高效低毒农药,确保粮食、蔬菜产量和质量安全。

 

       此次培训时间紧凑,重点突出,知识全面,通俗易懂,培训结束后盟员们还与农户进行了交流互动,解决参训农户日常生产中遇到的具体问题,深受农户欢迎,达到预期效果。(民盟绩溪县基层委员会 余建芳)

2021年7月21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