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绩溪三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7月19日下午,民盟绩溪基层委三支部开展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活动,基层委员会副主委胡永华参加了学习活动。

 

      本次集中学习,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原文,并结合各自7月1日以来个人学习感想展开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足 “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贯通历史、现实、未来,把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认识提升到了新高度,为全中国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前进方向。参会盟员纷纷表示,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本职,不断提高履职能力,争做历史潮流的顺行者。(民盟绩溪三支部 朱建辉)

2021年7月20日
浏览量:0
收藏